全北平最红的角儿

磊磊,我们都陪着你。

人家才是大款(甜/短/一发完)

•大款馕×隐藏大款辫儿

•又又又又烂尾唉

•请勿上升

工作服沾满油污的小张从车子底下爬出来,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工作服,回头对着杨九郎笑,“您这我给您修好了。”

小张仔细的收好工具,拿起一旁的保温杯喝了起来。

杨九郎离得近,隐约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茶香。

“爱喝普洱?”

小张被问的一愣,“嗨,不是,早起来随便在我姐夫那抓的。”

杨九郎锁了手机盯着小张看,仰起头喝水的时候汗珠从修长的天鹅颈上滑下来,喉结有规律的上下动着。

“老板,老板,您听得见我说话吗?你是支付宝还是刷卡?”小张伸出五个手指头在杨九郎迷离的小眼睛前晃着。

杨九郎吓了一跳,下意识伸出手就把眼前五根细长的手指头抓在手心里。

小张的脸“腾”的一下就红透了,挣扎了好几下,“你你你,放开!”

“抱歉,抱歉。”反应过来的杨九郎迅速撒了手,从皮夹里取出卡,“刷……刷卡吧。”

等小张刷卡付款给他开了票过来的时候,神色已经如同寻常了。

“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杨九郎站在大门口搓着手问。

小张看着和他的穿着身份不符合的动作,没忍住笑出了声,大眼睛忽忽闪闪的,大大方方的伸出手,“我叫张云雷。”

杨九郎在办公桌上一下一下的磕着钢笔,清脆的“嗒嗒”声让李九春怎么听怎么心疼。

“老大,今儿两点下午的会,现在都一点五十了,您是不是该准备准备了?”

“两点的会?”杨九郎收起了钢笔,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今儿早上我给你说的啊!你光顾着打电话了!”

一听到打电话,杨九郎“啪”的一声把钢笔拍在桌子上,拎起西装外套就往办公室外走,“今天下午的会取消了,我有事出去一下,让他们按时下班就好不用加班了!”

一边飞快的下楼一边看表,坏了坏了坏了,光顾着约到张云雷高兴了,却忘了看时间。约好的两点在甜品店门口等,现在可还差两分钟就两点了。

张云雷早早的就请了假,站在更衣室柜子前挑挑拣拣,选了一件普通的衬衣,又在一排施华洛世奇爱马仕宝格丽的耳钉中,选了一个当年刚扎耳洞时在小饰品店随便买的一个耳钉。

自从那天杨九郎去修车,就对修车小哥张云雷一见钟情了,软磨硬泡的要了微信以后,天天“骚扰”人家,但最后居然成功的把人约了出来。

一路上杨九郎把车开的飞快,瞧着这日头就焦虑,这么热的天,他要是站太阳下待着,待会一吹空调非感冒不可。

一脚油门到了以后,一眼就看到张云雷正站在房顶的阴凉底下吃冰淇淋呢。

“辫儿。”杨九郎冲他招手,张云雷看到杨九郎咧着嘴一笑,把手里的蛋筒扔掉就哒哒哒的跑过来。

“来这么晚,我等你好久了,我一点半就来啦!”张云雷坐在副驾驶,对着遮阳板上的小镜子左照右照。

“一点半?你不是一点四十才下班么?”

“嗨,我就是天天不上班也没人管我,我去那就是为了……”说了一半才发现再说下去所有实话就全出来了,张云雷闭了嘴看着窗外不再说话了,其实心里紧张的要命。

完了完了,露馅了。

杨九郎听着张云雷戛然而止的半句话,小眼睛一迷,知道此事定不简单。

打量了身边人几眼,衬衫裤子皮带鞋,是小众品牌,不是奢侈牌子却也是普通工薪买不起的。

算了,既然张云雷有心想瞒,杨九郎便闭了嘴不再问。

两个人像年轻的小情侣一样,去看了电影,漆黑的电影院里,杨九郎大胆的抓住了张云雷正往爆米花桶里伸的手。

明显感觉到那人浑身一颤,还没等杨九郎放开的时候,张云雷就已经笑着反握住他的手。

十指相扣。

杨九郎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把张云雷的手握的紧紧的,电影也没看进去多少,只记得后来张云雷靠在自己肩膀上他毛茸茸的头发和汗津津的手掌,还有最后张云雷凑过来那个轻轻的吻。

“不早了,送你回家吧。”杨九郎身受给张云雷系安全带,顺便在人嘴边啄了一下,“你家住哪?”

“玫瑰园,哎……你……你送我回店里就行。”

完了完了完了,又说漏嘴了。

“玫瑰园?”杨九郎的手指摩挲着方向盘,低头笑了一下,“玫瑰园,张云雷,张二爷?”

杨九郎整整一周没有联系张云雷,张家和郭家的关系和势力,他惹不起。要是让张家和郭家的长辈知道他拐走了张云雷,非把他公司砸了不可。

张云雷并不是什么普通的修车小哥,他只不过是这段时间被他爹“下放劳动”罢了,白天去车间里干活,休息的时候还是要回总裁办公室的,毕竟这个公司已经全部归到了张云雷名下。

张云雷并非有意隐瞒,也不过是怕张二爷这个身份吓到了别人。

结果,不负众望的把男朋友吓到了,还吓跑了。

“啊啊啊啊!”又是在床上翻滚委屈难过,咒骂对面那个不接电话不回微信的小眼八叉的货的一天。

“行了老舅,要是让我爸和你爸知道下放劳动也能跑出来一个男朋友,别说他了,你的腿也得被打折。”郭麒麟顶着一头鸡毛坐起来,他实在受不了张云雷天天一起床就跑到他房间哭天喊地了。

“郭麒麟!”张云雷扑上床去把郭麒麟往被子里按,“你要是不帮我想办法,我就把陶阳绑过来见你爸!!你信不信!”

男朋友被别人捏在手里当筹码,郭麒麟认命的起来坐在地上美其名曰帮张云雷想办法,其实暗地里跟陶阳发微信聊的正欢。

两个人沉默的对坐着,安迪哒哒哒的跑上楼敲门,“舅舅舅舅,哥哥哥哥,我们出去玩!”

“好嘞。”郭麒麟抱起安迪掂了掂,“怎么最近又重了,压手。”

“猪猪的弟弟当然是小猪猪了。”张云雷揪了一下安迪头上扎起来的小辫子,安迪凑过去在张云雷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
两人出了玫瑰园,张云雷一转身就看见了躲闪

不及的杨九郎。

“慢着!哪切?”

“嗨,我路过。”杨九郎蹭到车门旁边,手伸到后面去开车门。

“今儿不把话说清楚了,你就别想走了。”张云雷直接上手去拉他,“走,刚好我姐夫和我爸都在家,不如一起把话说清楚了。”

两人抱着必死的心态,结果谁都没想到这一关这么好过。

膝盖还没弯呢,就被郭德纲一句“你还真当我不知道呢,滚蛋!”给打发走了。

郭麒麟抱着安迪往楼上走,“唉,安迪呀,不管舅舅了,跟哥哥玩去吧。”

张云雷坐在副驾驶上,拧着腰问杨九郎,“你个小眼八叉的货儿,不回我微信不接我电话是吧!给我玩消失是吧?你信不信我跟你分手!分手!”

杨九郎打开储物盒,从一堆冰里面扒拉出一个哈根达斯,“我记得你爱吃杏仁的,快趁没化赶紧吃。”

“我定了西餐,现在过去时间刚刚好。”

原本牙尖爪利的小狐狸乖乖的坐在副驾驶上吃冰淇淋,含含糊糊的说,“你等晚上的!”

杨老板笑的很开心,晚上可指不定谁等谁呢?

以上👆

评论(34)

热度(15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